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任学锋: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06-19 09:05:5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确保决策部署 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南方日报讯:18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增城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学锋在正果镇考察广州第二机场选址工作时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省工作部署,推进配套设施和安置区规划建设,细致做好宣传引导,争取广泛支持。

  任学锋强调,布局建设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强化枢纽型网络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统筹协调和责任担当,形成攻城拔寨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着眼建设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价值创新园区,提升广州科技创新显示度,成立富士康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为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又好又快推进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建设,同步做好引资引技引智工作,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态圈。要在省领导下,高标准推进机场规划建设,完善周边交通网络体系,注重保护生态,做好临空产业布局,提高重大基础设施综合效益。

  任学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注重加强换届后“两委”班子成员培训,以换届为契机,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各村在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一个都不落后。 (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