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检查南沙二期工作

2017-06-20 13:4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15日至17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就珠江水运改革发展调研和座谈。

  16日上午,杨传堂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认深入落实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决策,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任务,推进珠江水运科学发展,凝心聚力把珠江打造成为继长江之后我国第二条黄金水道,更好服务沿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改善民生。

  17日上午,杨传堂书记在广州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南沙二期码头)现场检查了危险货物堆场监管情况,了解了广州港以及南沙邮轮码头建设情况。广州港务局和广州港集团负责人向杨传堂汇报了广州港建设发展情况。(供稿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