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警方爱心接力 出走少年一家团圆

2017-06-21 11:07: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13岁叛逆少年任性出走,自编身世拒归家路,广州警方爱心接力,助其一家团聚。

  6月5日下午,天河区公安分局东站派出所采集的一个救助少年DNA,比中增城区公安分局沙埔派出所的一起少年失踪案DNA。报失踪案的是一对李姓夫妇,他们13岁的儿子走失了一个多月。东站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调取相关信息,翻查记录,发现救助的少年自称幼时被拐,无名无姓,而非失踪一月余。

  走失少年获救助

  4月20日18时许,东站派出所民警在东站瀑布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十多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街头徘徊,身旁没有大人跟随。民警遂上前询问,男孩自称幼时被拐,现今只有一人。民警立即将男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男孩告诉民警,他被拐时大概6岁,记不起来任何细节,这些年跟着一个大哥生活,三个月前大哥留下一些钱不知所踪,他现在无依无靠。民警记录了相关信息之后,由于该男孩未成年,于是将其送至广州市少年儿童救助中心救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