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资深专家齐聚常平镇“好品质 创品牌”论坛

2017-06-21 09:34: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6日下午,东莞市常平镇举办“好品质 创品牌”论坛,邀请香港和深圳资深质量及品牌管理专家,为常平镇企业质量与品牌双提升出谋划策,吸引了常平镇40多名来自常平“好品质”联盟和相关行业协会的企业代表参加。

  论坛上,专家们围绕东莞目前的产业转型升级,分别作了“培育好品质基因、打造核心竞争力”“创建区域品牌、推动产业升级”等主题演讲,通过阐述品牌的意义、价值、基因以及品牌概念的应用等内容,强调了创建品牌对企业发展、对推动一个区域的产业升级的重要性。现场,专家们还与企业代表们互动交流,解答企业在品牌创建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疑问。

  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论坛,通过聆听专家们的专业讲解,强化了自身对品牌的认知,希望日后通过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强镇”工作,常平镇“好品质”联盟积极发挥企业联盟带动作用,着力建设高质量、好品牌制造产业链,通过举办本次论坛,积极搭建专家与企业代表交流平台,推动常平镇制造业企业质量与品牌双提升,从而助力常平镇产业转型升级。(供稿 东莞市常平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