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首届“民间禁毒人士”评选活动揭晓

2017-06-23 09:43: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下午,广州市在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首届“民间禁毒人士”颁奖典礼。杨伟根、李结仪等8人(集体)被评为“民间禁毒人士”,李栋、李树根等7人获得提名奖。

  此次开展的广州市首届“民间禁毒人士”评选颁奖活动,是今年广州市组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的主活动。该项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区、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参与,踊跃推荐。根据推荐人选的事迹,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评比,15名对广州禁毒工作有着突出贡献的民间人士被评定为广州市首届“民间禁毒人士”候选人。他(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每个人身上都有着非常特别的禁毒故事,他(她)们的事迹在大洋网、“中国广州发布”、“广州政法”、“平安广州”平台公布后,引起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

  6月21日,根据候选人事迹等综合情况,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广州市首届“民间禁毒人士”人员名单,他(她)们分别是:从化街口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小组的志愿人员杨伟根,番禺石壁街禁毒办社区戒毒康复专职人员李结仪,南方日报记者梁文祥,海珠区江南中街的社会工作志愿者赵广军,黄埔区广州华欣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倡合,广州市医药职业学院老师刘黔欣,荔湾区英雄开锁匠谭飞龙,民间禁毒达人“羊城快递小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