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助力广东地方经济发展

2017-06-23 09:43: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围绕国家战略部署,积极融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担当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广东地方经济发展。

  支持重点建设领域,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紧跟广东省重大发展战略,把信贷资源倾斜投向国民经济的重大客户、重大项目、重点领域、重点区域,以实际行动支持广东地方经济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人民币公司授信余额3,741亿元,累计发放公司贷款870亿元。其中,围绕广东省2017年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倾斜信贷资源投入,为清单中项目累计投放超500亿元。

  持续保持对重点行业授信支持力度。“十三五”期间,广东省政府加大对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基础设施网络,城市地区管网等市政改造,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的投入,广东中行锁定上述重点建设项目,适度加大对上述领域的授信储备和投放力度。积极支持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农业现代化等创新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