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十香雅韵 岭南一脉—陈金章从艺七十周年展

2017-06-22 14:41: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陈金章国画精品《青峰迎晓色》。(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文博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 由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协、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岭南画派纪念馆主办,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十香园纪念馆协办的“十香雅韵•岭南一脉——陈金章从艺七十周年写生展”在十香园纪念馆隆重开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培藩、区政府副区长王玉琴、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罗可尧主任及艺术界人士约三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培藩代为接收陈金章国画精品《青峰迎晓色》,并为陈金章老师颁发收藏证书,区政府副区长王玉琴讲话。省文联专职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岭南画派纪念馆馆长李劲堃致辞、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国画学会会长、岭南画派纪念馆名誉馆长陈永锵致辞、区文广新局吴天军局长主持开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