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报名26日截止

2017-06-22 17:10: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供图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自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便重点受到广州地区各高校师生、社会志愿者和各界市民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21日志愿服务团队共收到报名表1550份,反响十分热烈。财富论坛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于6月26日结束,报名结束后,候选志愿者将进入笔试、面试考核遴选阶段。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服务团队拟着重从“形象气质”、“外语水平”、“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指导广州地区各高校做好志愿者面考核、选拔工作,遴选工作结束后,将形成预录取名单,并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待正式录取后进行培训上岗。

  候选志愿者中,有从国外特意回国的“广州仔”,有在中国留学的“歪果仁”,有专业技能爆表的“翻译官”,更有志愿服务经历丰富的“骨灰级”志愿者……尽管他们背景不同阅历相异,但他们目标大多相同,希望借助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这个大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提升广州在国际上的城市形象,为论坛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论坛拟招募志愿者共1500人,主要面向广州地区的高校青年教师、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及社会机构专业人员等自愿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进行招募,届时志愿者将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提供包括礼宾、会务、参观、媒体、后勤、应急支持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从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志愿服务团队了解到,此前招募公告已在团市委官方网站“青年视窗”(http://www.54cn.net/)以及“广州青年”微信号(gz_gqt)等平台上发布,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服务的青年和志愿者重点可通过上述渠道留意报名条件、具体岗位需求及各阶段工作进展等相关信息,了解志愿者岗位需求信息,并下载填写《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报名表》,于招募截止时间6月26日之前将报名表等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zzm2017@163.com。(供稿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周司琪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