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擦亮“阳美成器”名片 打造百年企业

2017-06-22 15:58: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1日,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到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强调要传承发扬百年传统,做好品牌宣传推介,擦亮“天下美石、阳美成器”名片。

  李水华首先来到磐东街道办事处,听取街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阳美社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和玉器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检查玉都大道、省道335霖磐高速口至浦东平交路段改建工程、霖磐至桂岭新建公路、广东望天湖菊叶薯蓣产业化项目厂区等重点项目;深入产业园区、广东天诚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吉荣空调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园南部路网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李水华强调,磐东街道商贸活跃,要根据街道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有序推进街区道路建设,完善基本配套,推动基础设施向社区延伸,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和对外形象。借助文明创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争走在全市前列。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把土地确权工作做好做实做彻底。

  在阳美社区,李水华强调,要集中产业园、街道、社区及市珠宝玉器商会的力量,传承发扬阳美玉器百年传统,统一核心价值,统一品牌标识,做好品牌策划,加强宣传推介,擦亮“天下美石、阳美成器”名片。主动适应玉器市场需求的变化,积极更新经营设计理念,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抓好产品个性化定制设计,提高玉器产品的艺术个性和市场价值。加强镇容镇貌、村容村貌综合整治,营造有利于玉器产业发展的文化环境。(供稿 揭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