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融合为帆创新引航 广发银行启势“金交会”

2017-06-23 16:29: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发银行展馆。(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6月23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广发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发展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再度亮相金交会,展现该行开启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新局面,焕发改革创新、勇立潮头的新风貌。

  创新驱动 引领智能银行新潮流

  智能银行设备是广发银行每年在“金交会”上的一大亮点。今年广发银行带来了超轻型VTM“小智”,可爱的造型、强大的功能一下子萌翻全场。据介绍,“小智”体积小、操作简、功能便民,它由原来一人多高的设备,缩小为仅有一台电脑大小,其内核强劲,除可实现借记卡发卡及激活、信用卡激活、一站式签约、客户资料修改等基础金融服务外,还可为客户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等惠民服务。广发超轻型VTM因设备轻巧便携,进一步突破了网点服务的地点限制,使“VTM+任何地点”成为可能,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上门服务”,成为切实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利器。

  据悉,广发银行在移动金融创新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该行一直将互联网金融作为重要战略强力推动,不断夯实移动互联网基础建设,通过打造“三圈”,全力推动移动金融创新。一是移动支付“生态圈”,如广发卡兼容多样化支付手段,包括Apple Pay、三星Pay、华为Pay、银联云闪付等,创新打造“移动设备+生物识别技术”的支付场景。二是跨界融合的“民生圈”,广发银行与快消、饮食、公交、文教、医药等行业深入合作,实现便利消费者的普惠金融。三是筑牢风险堡垒“安全圈”,加强风险管控,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国内银行服务金融进入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民生金融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