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以案说法 举办《行政诉讼法》培训讲座

2017-06-23 16:28: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了推进街道法治政府的建设,6月22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举办领导干部《行政诉讼法》专题培训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街道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培训。培训由街道党委委员郭玮珉主持。

  讲座邀请了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孙立凡作题为“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的《行政诉讼法》专题培训。孙立凡用真实的案例和数据,阐述了民告官案件增多的原因、被告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等课题,以案说法,让领导干部对《行政诉讼法》有一个深刻的认识。

  郭玮珉表示,培训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进一步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法律的权威意识和依法履行职责的观念,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努力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