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农行广东分行七大智能便民神器成金交会焦点

2017-06-23 14:04: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六届金交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6月23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开幕。广东农行作为历届金交会的重要参展单位,围绕本次金交会“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前期对各项参展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组织,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服务和产品,并大力推出“机器解放人”的全新理念,为市民提供了别开生面的金融体验之旅。

    农行展位着力介绍了七大智能便民神器:超级柜台、现金超级柜台、存取易、自助回单打印机、网银体验机、存取款一体机、自助服务终端。

    农行工作人员介绍,“机器解放人”就是通过加大新型电子化技术手段和智能设备的运用,最大化地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最大化地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效率,最大化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最大化地解放网点高柜柜员,将他们转移到生产效能更高的营销服务中,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在“机器”助力下,农行广东省分行网点业务离柜率高达98.24%,大大减少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也得到大幅提升。

    在七大智能便民神器中,“超级柜台”是“全能王”,提供全功能业务办理,涵盖个人开卡、转账、签约、理财、基金、外汇、查询及对公开户、签约等近110项功能;“现金超级柜台”和“存取易”是“金牌柜员”,解决存折客户取款排队问题,在社保期内,客户的排队时长由以前的2小时缩短为10分钟,同时“存取易”还解决柜台大额存现耗时长的问题,网均可节约1名柜员业务量;“自助回单打印机”是“快枪手”,可自助查询、打印对公和个人帐户流水明细,日均分流近万笔业务,以每笔耗时10分钟来计,共计节约柜台时间1667小时,相当于208名柜员的工作量。 

    据悉,该行在参展期间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金交会的这个平台,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在本次金交会首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表彰大会上,农行海珠支行营业部荣获最佳金融服务窗口,番禺支行谢小敏荣获了最佳金融服务明星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