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阳实施“筑巢引凤” 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

2017-06-23 16:31: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汕头市潮阳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地块。(供图 汕头市潮阳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汕头潮阳“创文强管”行动开展一年多来,不单创出了好环境,创出了新形象,更有力推动了潮阳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创业环境,吸引了不少知名企业看好潮阳、抢滩潮阳,使潮阳逐渐成为投资热土、价值洼地。

  6月20日下午4点,位于潮阳区城南街道东内居委一宗国有储备土地作为住宅用地在网上准时挂牌出让,以1.48亿元作为起始价、加价幅度300万元进行拍卖,共有龙光、中环、碧桂园、宝能、保利等超10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与竞投,竞买氛围异常活跃,经过57轮共91次举牌,最终由汕头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4.21亿元高价收入囊中,溢价率高值184%,平均每亩价值969万元。据了解,这宗土地地处东部片区规划范围内,北临即将启动建设的环市东路,南临新建成的新华大道,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配套也日臻完善,地理位置优越,必将带动潮阳今后的投资热潮,同时为东部片区的开发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