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树立好形象 深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2017-06-23 16:32: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根据《在全市服务窗口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和《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窗口单位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6月23日下午,广州市政务办第一党支部和南沙区政务办党支部在南沙区共同举办“庆七一 促共建”党务-政务双促进主题活动,市政务办主任张文涛、市政务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南沙区政务办全体党员、窗口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最主要的环节,是由市政务办张文涛主任给参加活动人员讲党课。在党课上,张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提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工作要求,指导认真践行“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推动广州市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另外,张文涛主任还带领参会人员还赴东涌镇政务服务中心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窗口党员,到南沙区蒲州炮台重温爱国将领昔日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性修养。

  另悉,南沙区政务办党支部为开展好全市服务窗口“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及全区窗口单位“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举办了南沙区政务办“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宣讲活动、党章党规系列专题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比业务”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会议、“深化‘一窗改革’,党员模范带头”座谈交流会、党员风采摄影比赛、弘扬党章书法比赛、党员业务技能大比拼、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学做统一演讲比赛、撰写党员学习心得等一些列针对窗口党员的主题活动,目前有关活动已开展过半,各项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市政务办第一党支部和南沙区政务办党支部继续积极大力开展“我是共产党员”系列活动,努力深化“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窗口党员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带动窗口服务整体大提升,不断提高窗口党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