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白云加强创新服务发展后劲猛

2017-06-23 09:03: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广州市白云区发改局、财政局、白云调查队积极谋划党建创新,策划了主题鲜明、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党日活动,利用区内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帽峰山游击队旧址,开辟第二课堂,联合组织所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临其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把学习教育内容,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白云区“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金燕亲临指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党味浓厚。以“奔跑白云,重走红色路”为载体,以“两学一做”知识问答为关卡,三个单位分别以党组织为核心,肩扛党旗,胸戴党徽,重走游击队之路,竞相奔赴游击队活动根据地旧址。

  到达目的地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离休老党员讲党课,有重温入党誓词,有现场颁发“党员示范岗”牌匾,有革命歌曲拉歌对唱,还有红色作品文艺演出等,并穿插“两学一做”、“四三二”等问题抢答。

  这3个党组织不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弘扬党的精神,而且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这一目标,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带领所属党员干部以共产党党员“四个合格”标准要求自己,坚决落实白云区区委赵军明书记关于“以钉钉子的精神,在产业升级和环境改善两大重点上下工夫”的要求,全力以赴、攻城拔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们以党员小组为依托,发挥骨干作用,在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时,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以“我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帮助工作对象解决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在白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年以来,白云区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增长势头良好,增速高于年度预期目标,发展后劲猛。

  据悉,下一步,他们还将开展“机关服务年”活动,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等过程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创先争优,开设“文明示范窗口”和“党员示范岗”,叫响“一个党委一个战斗集体、一个支部一座战斗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鼓舞党员干部争当服务标兵,在服务上走在前列。(供稿 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 赖俊文 陈长宇 卢莹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