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荔湾以上率下 争当战略执行先锋

2017-06-23 16:31: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统一思想抓执行,强化担当我争先”为主题的辩论赛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广州市荔湾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荔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辉文,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3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及3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荔湾区委组织部、荔湾区国土规划局等基层党组织介绍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做法;荔湾区委宣传部、荔湾区编委办等基层党组织介绍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认领了60多户困难党员群众的“微心愿”;举办以“统一思想抓执行,强化担当我争先”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和“唱响主旋律,唱出我心声”爱党爱国歌舞表演,较好地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观摩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成果图片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