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盘活实体经济 打造创新宜居黄江

2017-06-23 15:14: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调研活动现场。(供图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1日上午,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棠率队到黄江镇调研,在镇党委书记叶锦锐,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创新工业坊和简阅书吧。杨晓棠鼓励黄江镇加快轨道交通建设,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创新黄江、宜居黄江。

   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棠,市委常委林辉莅临黄江镇调研,镇党委书记叶锦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东,镇党委委员赵东闽、刘志达,副镇长陈沛明,以及市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杨晓棠一行首先去往创新工业坊参观,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宣传片、工业发展照片等方式,深入细致的了解黄江镇的现代工业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叶锦锐就黄江目前轨道交通建设、经济发展情况、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讲解。杨晓棠充分肯定了黄江镇在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工作,并表示黄江目前需要加快轨道交通建设进度,为大力承接深圳经济辐射做好准备,同时完善好黄江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创新黄江、宜居黄江。

   随后,杨晓棠一行去往简阅书吧进行参观,对书吧的功能设置、藏书量、经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杨晓棠肯定了黄江镇对实体经济的扶持政策,同时鼓励政府利用多种资源,盘活实体经济,帮助实体经济面对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挑战。(供稿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