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人民保险驻粤机构亮相金交会服务再创升级

2017-06-23 16:30: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6月23-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粤机构(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今年再次携手集中亮相11.2馆保险展区B26展位,共同向广大市民送上一份全方位高品质的保险大礼。 

  中国人民保险此次参展紧贴第六届金交会“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三大亮点闪耀全场:

  产品全

  本次金交会,中国人民保险集结了旗下最创新的生活场景化产品亮相金交会。财险由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共同参展,携手推出商车费改后的新车险产品以及保障企业、个人及家庭生活各方面的创新型非车险产品,比如全国首个交通法律服务保险、配合二胎政策的“母婴保”意外险、专为私家车主自驾出行需求定制的意外险产品、一张保单搞定全家责任风险的“家庭成员责任险”、个人版汽车延长保修保险、随车/随人行李保险等。

  寿险由人保寿险广州分公司参展,推出“无忧人生”重疾险、百万畅行意外险、美好赢家理财型保险、关爱康健医疗产品。健康险则由人保健康广州分公司参展,推出“6+1母婴移动月子中心+保险保障”优惠服务、健康天使重疾保险、幸福一家组合保险保障计划。

  中国人民保险的参展产品涵盖了财险、人身险、健康险等主要品种,保障范围从婴儿到银发,从财产到健康各个方面都守护,真正做到“简单、快捷、舒适、尊贵”的一站式投保,保障广大市民的高品质生活, 也契合了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