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何棣华:以创新为契机开展产学研用务实合作

2017-06-26 16:48: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626hzc01-01.JPG

何棣华副巡视员出席2017中欧创新经济论坛并致辞。(供图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5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协会、广东省生物技术产业化促进会、希腊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2017中欧创新经济论坛--一带一路·创新共赢未来”在广州举办。

  希腊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总领事,中国欧盟商会监管委员会及华南分会、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希腊国家技术研究中心等外方嘉宾,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生物技术产业化促进会等中方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言。广东省科技厅何棣华副巡视员出席论坛并致辞。

  何棣华副巡视员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和欧洲在生物科技等各个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一带一路”倡议将创造开放发展的合作环境,为中欧创新投融资搭建新平台。广东省愿同欧盟机构、欧洲各国及相关城市一道,不断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使双方能以创新合作为契机,在各领域的产学研用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供稿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