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顶厝村抢抓契机精准扶贫 发展绿色旅游经济

2017-06-26 17:02: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旅游采风宣传活动现场。(摄影 陈伟深)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2日至24日,由潮州市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潮州市文物旅游局主办,潮安县、饶平县政府承办的“凤凰腾飞 绿色共享”全域旅游暨绿色发展示范区旅游采风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顶厝村地处饶平县新塘镇西南部,与潮安区交界,是老西石村中心地段,省道丰柏线及溪流穿村而过。村民经济收入主要靠种植茶叶、蔬菜、青果等农副产品取得。村民乡村观念强,亲情浓厚,民风纯朴,是一个经济相对落后的革命老区村。顶厝村在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中被列为驻点贫困村,抓住此次契机,村委召开乡贤咨询委员会,发动乡贤等多方力量,谋划发展绿色旅游经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