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广东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在中山举行

2017-06-26 16:14: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供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6日,由广东省禁毒委、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山市禁毒委承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2017年广东省“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在中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主题,以100名学生表演的快闪秀节目开场,展示出了青少年健康生活、远离毒品的青春面貌。活动现场,戒毒康复人员现身说法,与观众分享戒毒成功回归社会的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枚禁毒主题邮票在现场举行了广东省首发式;民族英雄林则徐的后人林鸿汉与青少年代表一起带领了全场人员进行禁毒宣誓;与此同时,广东省禁毒网站正式上线运营,进一步深化全省“互联网+禁毒”工作模式。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大型禁毒主题话剧《等你归来》的首演,该剧通过讲述禁毒社工帮助吸毒人员摆脱毒瘾、回归社会的故事,反映出广东省近年来深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成效,多位国家一级演员精彩演绎,真挚感人、催人泪下,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全民禁毒号”展览区,向到场群众展示近年来全民禁毒工程建设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