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高度重视实施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

2017-06-27 17:41: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6日上午,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主持召开市委六届第12次常委会议,审议“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项目和有关配套文件,强调要把“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作为今年揭阳市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为揭阳市实现较长时期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逐一审议确定了“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项目,审议通过项目审批组、效能督导组、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违法违规专业打击组的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集到市领导建议和各地各单位填报项目446个,经过“三上三下”初选、勾选和审选以及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形成了111个项目。

  李水华充分肯定市委决定实施“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后,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甄选出一批项目;四个工作组积极研究,形成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通过实施一系列项目,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为揭阳市实现较长时间发展提供支撑。正在建设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加快推进;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下半年动工建设。要将“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项目基本情况向社会公开,让社会各界监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工作组要对照既定工作方案,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供稿 揭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