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广以将不设文科专业 打造纯粹理工科学院

2017-06-28 09:24: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接受媒体采访。(供图 李敏)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6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目前学校开设了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3个专业,将来还要设置更多专业,但不准备设置文科商科或者经济学这样的文科专业。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毗邻汕头大学,由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大学合作创办,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李剑阁校长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区建设用地分两期,总占地面积为623.45亩,即:一期北校区建设用地102.85亩,作为办学初期的启动区;二期南校区建设用地520.6亩,作为学院的主校区。北校区包括科研楼、教学实验楼、行政大楼、教学楼、接待与创意中心、食堂、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及配套设施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