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胡春华: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前列

2017-06-27 08:50:3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南方日报讯:6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胡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和责任担当,焕发改革的精气神,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主要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我省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我省律师协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广东省侨联改革方案》《广东省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实施方案》等改革文件稿,专题听取了广东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办公室以及深圳市、佛山市、广州市黄埔区抓创新发展的情况汇报。

  胡春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试点,积极推广成功经验带动各项改革,为我们进一步深化试点工作、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注入了强大思想力和行动力。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继续抓好中央部署的改革试点,同时要结合实际,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差别化改革探索,并及时做好试点经验的复制推广,为全省改革破局开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