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胡春华:进一步推进广东农垦改革发展

2017-06-28 08:30:4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进一步推进广东农垦改革发展

  南方日报讯:6月27日,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广东农垦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努力把广东农垦建设成为农业现代化的示范区、农业对外合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实施意见的组织实施,省农垦总局要认真履行牵头责任,农业、财政、国土、机构编制、教育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协同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效,促进农垦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要稳妥推进农垦社企分开改革,妥善解决机构编制、人员安置等问题,维护好广大农垦职工的切身利益,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力争2018年底前将农场承担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纳入地方政府统一管理。要支持省农垦集团打造国际化大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将省农垦集团全面纳入强农惠农富农和改善民生政策覆盖范围,支持农垦集团以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为主线,深化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为我省战略资源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