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大叔大妈”聚众吸毒 荔湾警方连夜拔窝

2017-06-29 16:47: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吸贩毒赌博窝点。(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经过深入摸查,端掉6个以“大叔大妈”为主要构成人员的吸贩毒赌博窝点,抓获冯X祥(男,55岁)、戴X梅(女,46岁,均为广州人)等涉毒嫌疑人48人,缴获海洛因、麻果、鸦片等各类毒品1000多克,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为“百日攻坚大会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三更聚赌 半夜“逍遥”

  今年6月初,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华誉街某高层住宅有不同寻常的情况。接报后,荔湾警方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住宅出入人员较多,出入时间均在深夜,且神情可疑,有可能存在不法活动。办案民警决定对该窝点及出入人员展开调查,摸清具体事实。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办案民警很快掌握到该团伙中有曾被处理过的吸毒前科人员,经综合分析,确定该房屋存在吸毒、赌博等不法活动,并且是一个临时租赁的、以赌聚毒的窝点。违法人员一般在深夜进入该窝点,多人纠合在一起后参与赌博活动,当毒瘾发作时便开始轮番“逍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