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十大名牌推介活动走进中山 体验农旅新玩法

2017-06-30 11:33: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山食出开心农场。(供图 农财大数据公司)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年来,现代农业正在向观赏、休闲、美化等方向扩延,假日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业将迅速发展成为与产品生产农业并驾齐驱的重要产业。为了打造和推广农业+旅游新模式,让更多消费者走进品牌农业基地,广东十大名牌系列推介活动走进中山,来到中山著名的农业旅游基地——中山食出开心农场,让市民体验农旅新玩法。

  目前,农旅结合是现代农业和现代旅游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是现代农业、现代旅游业的契合点。

  中山食出开心农场拥有1600亩开放面积,中山最大的开放参观农场。据介绍,中山食出开心农场是大力发展都市休闲农业和高科技示范农业,打造成为具备科普、观光、教育、游玩、体验于一体的都市农业园区。内有项目丰富,包含开心跑马场,蔬菜博览园,水上乐园,农业创意园,花海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