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杨军:推动广东省孵化育成体系建设提质增效

2017-06-30 16:44: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供图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8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的“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30周年·广东系列纪念活动”在广州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调研员隋志强,广东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领导和与会专家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孵化器界的盛会,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28日下午,“创投与创新、创业、创富”协同发展新格局和“科技互联·众创未来”两个分论坛同时举办,各地市也将依次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共同纪念中国孵化器发展30周年辉煌历史。

  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至今30周年,广东省从1991年第一家孵化器成立以来,孵化育成体系建设从默默无闻到突飞猛进,全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建设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各项指标规模和增速居全国前列,成效显著。杨军副厅长指出,今后广东省将继续发挥全国孵化器建设的标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孵化育成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加强粤港澳合作与国际化竞争,构建更加开放的创业生态环境,为广东省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供稿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