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助力攻坚脱贫 南城发动募捐筹集善款近十万

2017-07-01 15:34: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30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举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募捐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约150人参加了现场捐赠,现场共募捐善款达人民币96152.5元。

  启动仪式上,梁寿如作了动员讲话,向全街道发出“助力攻坚脱贫、建设幸福东莞”的倡议,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广行善举,踊跃参与捐助活动。陈桂明等街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依次进行了捐款。

  据东莞市慈善会南城分会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将围绕“助力攻坚脱贫、建设幸福东莞”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凝聚社会力量,实现精准扶贫。接下来,南城还将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社区扶贫募捐活动、开展访贫慰问和对口帮扶活动。(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