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开展“七一”慰问 为党员群众送温暖

2017-07-01 15:36: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慰问老党员黄观兰.JPG

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慰问老党员黄观兰。(供图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七一”前夕,东莞市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人大联络委主任邱刚等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分赴社区,对辖区31名党员群众进行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共发放慰问金7.55万元。

  6月30日上午,陈桂明、邱刚率党政办、组织人事办、水濂社区等负责人,先后到水濂社区抗战时期老党员黄观兰和特别困难老党员邹加六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今年94岁的老党员黄观兰,已有76年党龄。陈桂明、邱刚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和老人话家常,听老人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的情况,并感谢他多年来为党、为南城、为社区所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