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汫洲镇加大震慑力度 综合治理社会治安

2017-07-02 17:43: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武装巡游暨法制宣传现场会现场。(供图 潮州市饶平县汫洲镇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武装巡游暨法制宣传现场会现场。(供图 潮州市饶平县汫洲镇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加强汫洲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度,充分展示潮州市饶平县汫洲镇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决心和力度,营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浓烈氛围,7月1日上午,汫洲镇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武装巡游暨法制宣传现场会,镇委书记陈继雄主持会议。

  出席活动的有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铭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臣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康忠德、县信访局局长沈潘松、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文典,县综治办、信访局、打私办、禁毒大队、刑警二中队(打击电信诈骗)、县边防大队、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