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举办“安全生产月”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17-07-03 16:16: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现场。(供图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南城质监站联合市质监局、广东富升电梯有限公司、东莞市千代百货有限公司等单位在西平彩怡百货三楼举办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街道各社区特种设备安全兼职监察员、各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管理员、操作员以及周边小区市民约150人现场观摩了演练。活动旨在加强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落实应急救援机制,提高电梯故障后应急救援意识和水平。

  据了解,演练活动通过播放视频、讲解重点环节和参与现场救援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社区监察员应急救援能力及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同时也让市民了解更多的自救方法,提高其安全意识。(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