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古天乐马丽新电影组cp获南北观众喜爱

2017-07-03 16:28: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近日,《喵星人》进入全国各地的路演宣传阶段,影片口碑也持续发酵,提前一睹为快的观众表示影片质量上乘,喜感爆棚且笑中有泪,古天乐与马丽的“天马CP”更是惹人怒赞。

  在《喵星人》中,古天乐贡献百变造型,分别cos了蜘蛛精、夺宝奇兵和拳击手,这些“戏中戏”被古天乐称为送给影迷的意外惊喜。

  古天乐作为港片领头代言人与代表北方“麻花喜剧”的马丽首次合作,则成为众多粉丝的期待。演过无数遍妻奴的古天乐这次加重了血本,在电影里使出种种绝招哄老婆马丽开心;马丽的表现却让观众们更是开口大笑——“调教老公达人马丽教你如何快捷方便使用家中器材制服老公”的剧情在电影里比比皆是。

  在看片过程中,观影厅内笑声连连,反响热烈,“笑点密集”、“有想象力”、“最温馨合家欢”成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被誉为今年暑期档必选的一部爆笑喜剧,这部“猫奴一家”出演的喜剧笑点南北通透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