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深入开展“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

2017-07-03 15:30: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创文为我 我为创文”主题日活动现场。(供图 揭阳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目前,揭阳市正在深入开展“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在7月1日,“创文为我 我为创文”首个主题日活动在全市全面铺开。当天,揭阳市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基层参与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以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和交通秩序整治等形式,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创文为我 我为创文”主题日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各级干部职工下沉到基层参与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从“我”延伸,提升“我”的主人意识,强化“我”的主体意识,激发“我”的主动意识,充分调动全市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主观能动性,形成文明创建的最大公约数,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推动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