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首次接受媒体专访

2017-07-04 16:44: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Eliezer Shalev首次接受多家媒体专访。(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Eliezer Shalev首次接受多家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GTIIT接下来的课程安排——下个月即将开课的预备学期和正式学期,以及课程培养目标等。

  Shalev教授衣着朴素,平易近人,几句幽默的话语一下子让采访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但一旦谈到GTIIT的学术事务,他的严谨用词又表现出一名科学家的务实作风——

  GTIIT和Technion教学模式一脉相承

  GTIIT和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每年都有三个学期,学生能在其中体验创新式的全球化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GTIIT将于8月中旬开始为期六周的预备学期,开设英语、物理和数学等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交流能力。Shalev教授说:“学生来自于不同的高中,水平也参差不齐。我们希望消除这种差距,使他们达到以色列理工学院要求的知识水平,符合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习和教学模式,让学生从第一天就开始适应’外国学校’的模式。”

  预备学期过程中,所有的学生上同样的课程;到了正式学期,他们会被分为三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以及材料科学和工程。

  正式学期开始后,由于GTIIT完全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标准进行教学,学生的课业任务“并不轻松”。“最终,学生将会达到以色列理工学院要求的毕业生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