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亚洲航空推出首款中式机餐热食宫保鸡丁

2017-07-04 13:33: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深 林小英):近日,连续9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推出首款中式机餐热食宫保鸡丁,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可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

  亚洲航空今年全力打造专属机餐品牌SANTAN,将东盟的特色美食带入SANTAN菜单中,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食风格,将地面餐厅享受美食的体验带到机上。作为最具代表性和受欢迎的中国菜式,宫保鸡丁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前,亚航特意在选定航班(广州-吉隆坡AK113航班)进行了中式机餐试吃及票选活动,最后宫保鸡丁从众多候选菜式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为第一款登上SANTAN菜单的中式机餐热食。

  宫保鸡丁源于中国四川,选用新鲜鸡肉为主料,佐以辣椒、洋葱、坚果、宫保辣酱等辅料烹制而成,鸡肉嫩滑、坚果香脆、口感丰富, 红而不辣、辣而不猛。对于在高空飞行味觉下降的乘客,是唤醒味蕾的最佳餐饮选择。提前在亚航官网预定餐食可享受更多优惠,宫保鸡丁网上提前预定仅需17元人民币,更可选择SANTAN菜单中的套餐系列或进行多种美食产品搭配。提前订餐的乘客将确保已选餐食的充足,并将享受优先送餐服务。

  亚洲航空中国及北亚总裁陈凯霖表示,民以食为天,调查显示,亚航的乘客把“吃”作为出行的重要考虑因素。宫保鸡丁是由乘客自选出的首款中式机餐热食,作为中国美食的名片,希望通过亚航这道家乡菜能够把中华美食和亚航SANTAN机餐的魅力带给世界各地的旅客。

  亚洲航空屡获殊荣的SANTAN菜单提供丰富多样的机上餐饮供乘客选择,现在乘客即可提前在线预订这款中式机餐宫保鸡丁。除此之外,亚航机餐还包括美味正餐、儿童套餐、可口小吃、卷饼及三明治等健康餐食,以及当地甜品以满足不同乘客的喜好。亚航SANTAN餐食网上提前订餐可保证机上供应,更可获得8折优惠。

  据了解,亚洲航空于2016年12月在世界旅游大奖中从众多全服务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家获得“全球领先客舱服务”殊荣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并在去年年初Onboard Hospitality举办的年度评选中荣获饮食服务创新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