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超30万人次现场观看广东工人艺术团演出

2017-07-04 17:32: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7月3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专家学者、主办单位负责人、艺术团演员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工会代表、职工代表一起座谈,全面总结活动经验与意义,为继续将活动深入推进、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出谋划策。

  2015年初,广东省总工会联合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成立广东工人艺术团,共同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已为一线职工群众送去精彩演出100场。活动获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受到全省职工群众热烈欢迎, 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反响, 已成为主办单位——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知名品牌。

    两年多来,广东工人艺术团演职人员不辞辛劳、披星戴月、风雨无阻,深入一线基层,走进工业园区、厂矿企业,为基层职工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足迹遍布广州、深圳、汕头、湛江、韶关等21 个地级以上市。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亦变亦幻的魔术、高难度的杂技动作、观众与歌星的同台演唱、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还有一线员工自编自创的文艺作品,一个个体现工人特色散发劳动气息的节目,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高品质视觉享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6月底,光到现场观看演出的职工群众就超过30万人次,更吸引了很多网民通过活动官网观看直播或回看精彩内容,广东工人艺术团官方网站网页浏览量接近1000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