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7-05 10:31: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4日下午,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9名,刘家豪当选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黎泳栩、李骏杰当选南城街道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团市委副书记张燕华、南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徐建文、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姚惠发、群团代表街道总工会主席张沛和,来自南城各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团组织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张燕华认为,共青团南城街道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南城街道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南城街道共青团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她充分肯定南城街道共青团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团市委提出要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上取得新成效;要在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在推进共青团改革中谋求新作为;要在从严治团方面实现新发展等四点希望。

  徐建文寄语广大青年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最广泛地动员和团结团员青年,站在时代的前列,肩负历史的使命,在南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街道总工会主席张沛和认为,过去五年,街道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成绩骄人,在提升青年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深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南城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自十八大以来,南城大力推进党的群团改革,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刘家豪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带领团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推进高水平崛起。将始终坚持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当城市发展的先锋,在“六个之城”的建设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