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东莞积分入学学位供给量达79354个

2017-07-05 10:17: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5日,东莞市2017年积分入学工作开始进入现场确认环节,经各镇街统计和上报后,7月3日晚东莞市教育局也正式公布全市的积分制入学(含优惠政策)学位供给情况。

  今年东莞市共为义务教育阶段随迁子女提供积分入学学位79354个(含优惠政策),比去年总数35071个多出44283个,增长了126.27%;其中公办学校学位为29607个(积分制学位18231个、优惠政策11376个),享受学位补贴的民办学校学位为49747个(含两档幅度:一档8977个、二档40770个)。

  总体上看,东莞市各镇街今年都基本增加了小学、初中的学位供应量,石碣、长安、大朗、塘厦等镇更是提供大量的享受学位补贴民校学位。其中,公办学位供应量最大的为虎门镇,小学初中共计1322个;民办学位供应量最大的,享受学位补贴民校学位供应量最大的为长安镇,小学初中共计8171个;优惠政策学位供应量最大的为凤岗镇,小学初中共计830个。

  各镇街提供学位的具体情况将陆续由当地教育部门公布,申请人可以向当地教育部门咨询或者登录东莞教育网(http://www.dgjy.net)及积分入学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东莞市教育局提醒,7月10日—11日为志愿修改时间,各申请人可在11日下午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和修改,逾期不予补报或修改志愿。(供稿 东莞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