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认识 提升管理水平

2017-07-07 15:35: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企业安全生产政策宣讲会现场。(供图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6日,企业安全生产政策宣讲会在东莞南城宏图科技中心举办,南城街道商务办、安监、消防大队,以及外资生产型企业、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相关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共约100人参加了宣讲会。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宣讲会上,安监分局和消防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利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与会人员解读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现场还邀请广东中虹安全培训公司相关人员培训,从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并提出应对讲解方案。

  本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南城的企业全面了解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政策法规,还强化了企业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认识,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