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乔西提冯:“一带一路”广州行意义非凡

2017-07-10 14:15: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老挝星空卫视记者京坎·乔西提冯。(摄影 陈伟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7月3—8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国际在线广东频道全媒体支持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在广州举行。

  活动期间,老挝星空卫视记者京坎·乔西提冯接受了国际在线广东频道的采访。乔西提冯表示,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给老挝媒体提供了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感受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景色以及广州这座现代化都市的迅速发展。

  乔西提冯认为,广州是一个新旧和谐共存的城市,既有荔枝湾这种保留了历史文化的传统街区,也有天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这样的现代化商务区以及众多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这一点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国以后,他们要把这个美丽、热情、发达、友好的城市推介给老挝人民,让他们有机会都能到广州旅游,感受这里的魅力。

  乔西提冯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老挝乃至亚洲甚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大力促进沿线国家的经济、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老挝和中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两国在经贸文化方面的交流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希望将来借“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老挝和中国尤其是广州的交往能够更加密切,两国发展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