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南国书香节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10 16:50: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将于8月10-14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共同助力全民阅读,组委会将于7月10日-8月14日,在全省开展以“倡导分享阅读,共建书香岭南”为理念的图书漂流活动,让书香在流转中飘逸南粤,让知识在流转中提升价值。

  据悉,组委会在全省精心设置了17个漂流点。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和广州正佳广场捐出价值3万元的图书作为首批投票的图书。广大读者可在各漂流点将自己感兴趣、有益于他人增长知识的书籍带至漂流点换书,也可以捐赠出来,看完可随意在某个漂流点归还或借阅其他图书,以书会友。

  7月10日,组委会在正佳广场四楼中庭举办启动仪式。全省各漂流点同时启动漂流活动,以书为媒,提升诚信的品格,共享心得体会,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供稿 南国书香节组委会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