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留住碧水青山”户外环保宣导行动盛大开启

2017-07-10 16:56: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9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花都区商务局、广州市花都区旅游协会承办的以“留住碧水青山”为主题的户外环保宣导行动在芙蓉嶂度假区盛大开启。

  花都区旅游协会会长陈日铃在开幕式的致辞中指出,此次户外环保宣导行动通过清洁山野、组织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减少户外运动给大自然带来的干扰和垃圾,唤起人们环保心,提倡文明生活、绿色出游,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该活动以“留住碧水青山”为主题,通过清洁山野、组织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帮助户外运动者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正确理念,增强户外环保意识,一方面推动户外活动健康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参与者带动和影响周围人群,并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媒体等宣传方式传播户外环保知识,推动生活环保化、生态化、绿色化,为社会打造良好的生活生态环境,实现低碳环保生活的全面化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留住碧水青山——户外环保宣导行动”的成功举办,是旅游+环保模式的有益尝试,将进一步提升花都形象,传播环保旅游、绿色旅游的核心理念,推动环保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推进“绿色出行、户外环保”的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