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比莫尔·塔巴:“广州速度”令人惊叹

2017-07-10 11:35: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JPG

尼泊尔都市调频记者比莫尔·塔巴接受国际在线广东频道采访。(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7月3—8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国际在线广东频道全媒体支持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在广州举行。

  活动期间,尼泊尔都市调频记者比莫尔·塔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广州作为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制造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大力发展使广州充满了活力;此外,生物制药、汽车制造、无人机、IT产业的创新发展全面展示了广州作为一流城市的强大实力。

  比莫尔·塔巴认为,广州每年召开的“广交会”是连接中国与海外各国的一个重要平台,在加强各国贸易往来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广州非常注重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公园遍布城市各个角落,城市生态循环系统非常健全。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国,希望尼泊尔今后能够加强与广州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