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首次走进广东

2017-07-10 17:42:5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7日至11日,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广东站的省级联赛、表演赛暨颁奖典礼分别在韩山师范学院和潮州市体育馆举行。

  7月10日下午,潮州市委书记刘小涛,韩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幸小涛、校长林伦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部部长戴金海,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广东青基会秘书长梁苑玲,共青团潮州市委员会书记陈锦辉,姚基金执行总监叶大伟,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邓红兵,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广东站项目总监郭媛以及香港李嘉诚基金会代表等出席表演赛暨颁奖典礼,为顺利晋级全国赛的广东5强队伍打气,鼓励篮球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和乡村小学的篮球小选手们积极进取,师生携手赛出广东精神,展现体育公益风采。

  据介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启动于2012年,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姚基金希望通过本项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并支持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学生的体育教育和身心健康,在全社会倡导公益文化。

  今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获得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支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达成全额定向资助合作,首次走进广东设立省级赛区,并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韩山师范学院与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携手完成与支教、赛事、表演赛及颁奖礼等相关的策划、宣传及执行事宜,并且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次实现省级赛事期间的网络媒体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