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揭阳市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2017-07-12 16:44: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揭阳加快旅游业发展。(供图 揭阳市旅游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揭府〔2017〕33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印发实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支持。《实施意见》顺应国家、省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抢抓揭阳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新机遇,回应人民群众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新期盼,进一步明确揭阳旅游业加快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综合带动作用,提升揭阳市旅游业核心竞争力。

  主要发展思路和目标  

  城市旅游整体竞争力达到全省中等水平

  未来揭阳市将以建设“广东省商务生态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利用揭阳市旅游资源、区位交通和对外开放等优势,打造各地特色旅游经济组团,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发展旅游新业态,推进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扶持旅游企业做强做大,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打响揭阳商务生态旅游品牌,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揭阳市经济的新增长点,打造成为揭阳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到2020年,全市新增一批国家A级景区、星级旅游饭店和旅行社,城市旅游整体竞争力达到全省中等水平,粤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旅游业对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显著提升,揭阳旅游品牌效应更加凸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