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房产> 正文

花都中轴区府板块——一线城市“价格洼地”

2017-07-13 10:03: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2017年6月,全球权威世界城市研究机构之一GaWC发布的2016年世界级城市名册中,广州正式晋级世界一线城市行列。相较于北上深杭,广州的楼价仍处于洼地状态。

  在资产升值中,日渐稀缺的土地资源同时正在让城市核心物业逐渐演变为地位性商品。在广州的房产市场中,花都中轴区府板块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板块。

  区别于珠江新城等区域型CBD,花都中轴CBD定位为广州北部CBD和文化旅游综合体。作为广州唯一一条区级CBD中轴、广州唯一以“生态”属性为代表的中轴线,花都中轴的发展在“空铁联运”的推动下不断深化建设。可以说,占位花都中轴区府板块,是人居的全面提升,也是资产配置的更优选择。绿地新里缇香公馆,占位花都中轴区府板块,全新推出家族平墅,定义了人居的新高度,更是对财富标准的重新定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