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陈良贤会见广以学院董事会主席佩雷兹·拉维

2017-07-12 16:44: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右)会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佩雷兹·拉维(左)(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1日上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在市委机关大院迎宾厅会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佩雷兹·拉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一行,双方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招聘、南校区规划和国际学校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座谈中,陈良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拉维主席及以色列各界朋友对汕头的关心关注、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上个月参加广东省代表团赴以色列的系列经贸活动,考察了以色列理工学院,受到拉维主席和以方各界朋友的热情接待,深切感受到以色列创新型国度的独特魅力和以色列人民创新、文明、严谨、负责的精神品质,更加坚定了建设好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信心和决心,更坚信以色列理工学院就是打造世界一流创新型学府的最佳合作伙伴。

  陈良贤表示,在国家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拉维主席和李剑阁校长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建设和招生招聘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汕头将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南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同时配套建设好国际学校,解决来汕工作的外籍教职员工子女入学教育问题。希望拉维主席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携手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成一所集聚国际优质理工教育资源、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国际公认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促进中以友谊,推进汕头与以色列经济、科技、文化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