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

2017-07-13 14:14: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广东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区英雄广场举行。(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7月13日上午,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和越秀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区英雄广场举行。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冠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丙杰和越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强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根据国家要求和广东省实际,确定2017年7月份为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此次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卫、服务免费、家医签约、健康你我”为主题,突出“免费、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和老、幼、妇、慢病管理”为重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通过广泛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的了解和认识,推动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