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李水华任揭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7-07-13 15:12: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1日上午,揭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揭阳市举行。广东省军区副政委钟建昌少将宣布了省军区党委关于揭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任命市委书记李水华担任揭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了任职证书。

  钟建昌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根本原则,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实。第一书记是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的第一责任人,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位、抓到位,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队伍,管服务保障,管作用发挥,管融合发展等职责;要聚焦主业主责,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建设;要加强实践创新,加快构建军民融合体系,巩固发展新时期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李水华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有力有为,推动揭阳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二是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军民融合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领域全过程,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等同国防建设有机结合,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三是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会议由揭阳军分区政委曹士阳主持,揭阳军分区司令员吴永忠,市委常委、秘书长熊松等参加会议。(供稿 揭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